Saturday, August 16, 2014

2014 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 9月起報名



〔記者林美芬/台北報導〕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079298

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 ; TID Award | CHINESE SOCIETY OF INTERIOR

台灣最具國際代表性競賽「2014台灣室內設計大獎」開始啟動了,2014年9月1日收件開始到10月30日收件截止! 象徵台灣室內設計界最高榮譽「2014台灣室內設計大獎TID Award」預定今年底公佈評審結果,2015年04月公佈複審結果,但決審結果則在頒獎典禮上公佈。

相關作品及報名可以上網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(CSID) www.csid.org。

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(Chinese Society of Interior Designers,簡稱CSID)理事長王玉麟表示,「台灣室內設計大獎」(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,簡稱TID Award),自2007年由前任理事長姚政仲先生帶領的團隊創立,擴展至今,成為涵蓋華人區域的兩岸三地新秀、老將的同台較勁,展開競技大道,已成為華人地區室內設計專業最高的專業成就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